王牌5PK游戏介绍

王牌5PK (JOKER POKER) 是一种简单易上手的扑克机率游戏,因其简便易行而备受欢迎。在游戏中,使用1副扑克牌和1张王牌「JOKER」(鬼牌),共计53张牌,玩家只需完成「发牌、保留、翻牌」三个步骤,即可完成游戏。
王牌5PK游戏规则
JOKER是王牌5PK游戏中的特殊牌,可以替代任意一张牌来组成最佳的牌型。游戏使用一副扑克牌和一个JOKER共53张牌,只需进行三个步骤:发牌、保留和翻牌即可完成游戏,非常简单易上手。在比倍方面,游戏提供两种玩法:选择牌色和选择花色。游戏的得分是根据单局中获得的最高牌型得分来计算的。王牌5PK游戏因其简单易懂、深受欢迎而广受玩家喜爱。

王牌5PK出牌流程

选择线数与下注分数。选择「押满」,系统则会立即发牌。

点击「发牌」后,主线开出5张牌,用滑鼠选定欲保留的牌,或请按数字键(1)~(5)由左到右可保留相对应的牌,再按一次则取消保留;确定保留的牌后,则点击「翻牌」。

翻牌后,若未组成得分牌型,则选择押注或押满继续进行游戏。若组成最佳牌型,则可选择得分或进行比倍游戏。

王牌5PK比倍游戏

在游戏中,当一局得分牌型确定后,玩家可以选择参加比倍游戏。只需要点击相应的比倍玩法项目,即可进入游戏。
比倍玩法项目包括以下选项:
选择牌色:猜测开出的牌是哪种颜色,猜对即可获得2倍分数。
选择花色:猜测开出的牌是哪种花色,猜对即可获得4倍分数。
路纸:查看开牌历史记录。
在赢得比倍分数后,玩家可以选择「得分离开」按钮,回到标准画面继续游戏;或者选择继续进行比倍游戏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